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 Traveling with Hazy Humid Day

335993062_221059027103057_1745309723085522085_n.jpg


「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 Traveling with Hazy Humid Day」

展覽日期:2023年4月1日至8月31日11:00-21:00(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29號 內惟藝術中心


展覽簡介:

奈良美智為臺灣巡展而創作的作品《朦朧潮濕的一天》(Hazy Humid Day),不僅是他認為自己最好的作品之一,也是真實的自己。此次高雄內惟藝術中心的《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以該作品為主軸,另加入了奈良美智2015年來臺旅行時所拍攝的20件攝影作品,展現他獨特的創作風格與溫潤細膩的魅力,邀請觀眾透過作品回看熟悉的臺灣日常,從中感受奈良美智對臺灣的記憶與深情。


《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展覽注意事項↓

1. 內惟藝術中心採總量管制,入場不需預約,如入場人數較多,請依工作人員指示依序排隊入場,恕不開放受理團體參觀預約。

2. 展覽期間,內惟藝術中心僅開放大門入場。

3. 展覽期間,猻物咖啡入館動線,僅供至咖啡廳消費,僅出不進。

4. 因參觀人潮較多,請勿於展場內長時間停留。

5. 展場可以拍照,禁止使用閃光燈、三腳架及自拍棒進行拍攝。

6. 照片僅供個人使用,禁止印刷輸出及任何商業營利行為。

若有違反本須知之事項,主辦單位有權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本文轉載自奈良美智特展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SHITOMONARAinTW

圖片來源:內惟藝術中心及奈良美智特展臉書粉絲團


更多『藝文新訊』專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