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書活動】找回內心平衡:《僧人心態》,收聽節目並傳送簡訊抽紙本書3本


Untitled design (2).png

如何擁有不焦慮、有意義的人生?

傑.謝帝要透過這本書,將他在僧人生活中學到的永恆智慧,精煉成每天都能實踐的實用步驟:


美國新生代思想領袖傑‧謝帝

要帶你擁抱「僧人心態」,

學會處理痛苦和焦慮、擁有更圓滿的人際關係,並提升專注力、記憶力、幸福感。


8572956_R-removebg-preview.png


人生有得有失,僧人心態告訴你:


◆失戀時……

相信自己的價值。在親密關係中迷失自己的人,必然會陷入心碎的結局。


◆失落時……

為感受客觀評分,失去錢財與失去親人的痛相比,就變得可以承受。


◆失利失勢時……

提醒你留心一手打造出的高高在上神話,也只能維持一段時間;就算你不打破幻相,生命也會替你打破。


◆失業時……

接受沒了工作收入、卻有了時間研究更多更好職務的事實,還可以多參與家人孩子的事務。時間也是另一種財富。


◆失眠時……

每天睡前寫下感恩日記,減少雜念,滋養更好的睡眠品質。



【收藏好書】2021圓神暢銷書展|3本7折>>

【抽獎方式】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1. 鎖定5/26週三上午9-10點:HitFm90.1高屏廣播電台「Happy Dj Tracy」節目

  2. 傳送簡訊:「901我是Hito小文青+自己的姓名」至0976-518-518

獎項為《僧人心態》紙本書3本,採隨機抽獎。(寄送範圍限台澎金馬地區)

線上收聽APP收聽(請選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