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esign (1).png


       生老病死乃人生必經之過程,但是您可曾駐足摹想過年老病衰的樣貌?隨著年歲的漸長各種病痛開始上身,也許您還正在工作,也許您已經開始退休,但伴隨高齡而來的疾病,可曾讓您添增心理及生理的負擔?高齡者要如何面對年華老去,身體機能逐漸下降的事實,並且調適心態,學習如何與疾病共存呢?


  本書收錄了高雄大學「爺爺奶奶的生命敘事I」計畫師生團隊的疾病敘事訪談稿八篇及論文四篇,希冀幫助讀者從爺爺奶奶分享的疾病敘事中,瞭解高齡保健的正確知識,學習心態調適與疾病共存,積極、正向地面對高齡生活。


【抽獎方式】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1. 鎖定7/28週三上午9-10點:HitFm90.1高屏廣播電台「Happy Dj Tracy」節目

線上收聽>>

APP(請選南部)>>


2. 傳送簡訊:「901我是Hito小文青+自己的姓名」至0976-518-518

獎項為《爺爺奶奶的疾病敘事》紙本書3本,採隨機抽獎。中獎者將收到得獎簡訊通知領獎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