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筆電「芭比Q」了 !!來看看周同學提供的解決辦法(華碩筆電開箱)

大家好 我是揪小編


本期的筆電開箱由我們的周同學歡喜提供,因為他的舊筆電"芭比Q了"

所以,他使出了「換新機大法」,這個大法非常好用,大家說對不對阿~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開始華碩筆電開箱囉


先分享周同學的使用心得

整體來說:整台筆電重量很輕薄,會很樂意將它帶出門使用,跟上一台用了n年的舊筆ㄓㄨㄢ電ㄎㄨㄞˋ相比,攜帶想必十分方便,領快遞的時候拿得特別輕鬆,已經開始期待未來在外面使用它的情形了。

▲ 開箱囉~ 霧面質感的外盒 / 超便利攜帶的變壓器 / 信封式保護袋 / 筆電本體(膠膜保護中)


再來是看看UX3402ZA-0032B1260P的外觀

周同學說:最喜歡機身的設計,精簡幹練,不花俏不張揚,沉穩內斂的深藍色十分合我眼緣。指紋解鎖真的非常方便,角度正確時,辨識速度極快,迅速開啟電腦。


▲ 來看看這超有質感的上蓋,獨特線條很有特色!!




▲ 開機囉~超漂亮的螢幕 / 背光鍵盤 / 有數字鍵功能的觸控區(←這個真的很方便) 




▲ 來個鍵盤特寫,鍵帽每一顆都間距適宜,好按!!


接著還有蠻多人在意的音效

周同學說:音響表現很舒適,過去對音響並無認識,上一台舊電腦的音響破到不適合作為比較對象,只能大略形容一下我的感受。

聲音很乾淨,聽音樂時木吉他聽起來很清晰,帶有一些空間感,觀賞音樂節目時感覺不錯。不過可能還是沒辦法跟高級的音響相比。


▲ 右側有 讀卡機 / Type C *2 / 耳麥孔 / HDMI接頭 



▲ 左側有 USB*1 



最後就是周同學提到的小小問題~

周同學說:鍵盤中央有肉眼可感的塌陷,不過我個人並不太介意。



最後揪小編來總結一下

ASUS Zenbook14 UX3402ZA-0032B1260P 肯定是華碩筆電的最新力作

除了周同學分享的華筆電開箱心得以外

他還是EVO認證的機型且擁有2.8K解析度的OLED面板

EVO認證.jpg

加上台灣品牌 ASUS 連續19年的台灣市佔第一

以及每一台首年的完美保固與兩年的國際保固

一整個很貼心!

01.jpg



還有,揪小編私心最愛的特殊顏色紳士藍(不再只是傳統的黑/白/銀)


厲害的地方真是太多了,你也和周同學一樣,舊電腦"芭比Q了"了嗎

那我們都向你推薦 這一款 " ASUS Zenbook14 UX3402ZA-0032B1260P "


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 筆電開箱~下次換你來開箱 ~ Bye E


👉 觀看更多筆電開箱


同場加映華碩筆電最新活動:秀出學生證 就享學生價 (2022/07/31截止)


相關文章:【筆電推薦】ASUS華碩筆電最新款上市,怎麼挑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