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 MeRISE像朋友般輕鬆邊聊邊學

像朋友般輕鬆邊聊邊學-MeRISE

推薦人:台北師範大學 研究所 Andy 

82980240fcc4d3a19d75600f93ab56b3


    開始想練習英文口說,是為了提升競爭力,同時也夢想獨自在國外旅行。然而台灣的教育方式讓我只會讀會寫,卻無法在關鍵時刻進行溝通。


   為了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環境,我曾體驗過市面上另外五家較知名的外師平台,然而每家平台都有些缺點讓我卻步。偶然之下在Facebook廣告中遇見MeRise,在體驗的課程中,我很享受上課的氣氛,老師活潑不尷尬、專業的教學經驗能引導我嘗試說更多,尤其令我意外的是老師的英文口音很好聽,完全顛覆我以往對菲籍教師的認知!!


    如果要我推薦MeRise上課的優點,我認為最棒的一點是學生可以試聽不同教師的課程後,選擇最適合的老師進行後續的教學,比起其他家平台需要訂鬧鐘搶熱門課程的制度,在MeRise與老師的上課模式能更放鬆也更像朋友邊聊天邊學習。並且一堂課有50分鐘,可以學習更多 (甚至有時候聊得太開心老師會多上一點XD)


    目前已經上了近20堂課程,每週都很期待與老師的課程。在這短短兩三個月的時間內我能明顯感受到自己的進步,因此我真心推薦MeRise的課程,也希望我的經驗能分享給更多與我有共同目標的人。


#給學員的話 

對明天做好的準備就是今天做到最好!“The best preparation for tomorrow is doing your best today.


16fd653e1f8695c3abd1006c03041482


填寫預約單 贈免費一個月正式課程 > >

(**您如何得知活動訊息請勾選:麗文書局


延伸閱讀

▸▸【開箱文】一對一線上英語課程體驗

▸▸了解Me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