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英語學習體驗-MeRISE

推薦人:高雄師範大學-教育所 碩二 Fish 

32b4f85d1210c19cc7b02f3bb56261cf


面對2030年的國家雙語政策,英語教學對我來說十分重要,所以我決定開始上口說會話課程,希望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來提升競爭力!


剛開始我以為MeRISE跟其他線上補習班一樣,打電話過來是想強迫推銷買課程,但經過顧問仔細詢問我過去英文學習的狀況,安排符合我程度及需求的老師,讓我感受到他們是真的關心學員。


我想加強口說及會話的能力,顧問幫我安排跟Jolene老師上課,老師非常有活力用鼓勵的方式引導我講出自己的想法,另外還會用時事做為課程內容,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討論了 #魷魚遊戲,針對劇情,色彩,人性不同方向作為探討,真的非常有趣 ! 我最後會選擇MeRISE是因為有客製化的學習體驗,針對我的弱點做強化,且是一對一的模式上課讓我可以適時調整進度,推薦大家可以試聽看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


#給學員的話 

如果你不開始,就不可能擁有一場意想不到的旅程。“The only impossible journey is the one you never begin.



延伸閱讀

▸▸【開箱文】一對一線上英語課程體驗

▸▸了解Me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