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不單單是工具 更是認識世界的起點


從幼稚園開始接觸英文,了解到爸媽希望我能贏在起跑點,英文畢竟是世界通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似乎就離成功不遠。隨著年紀增長,發覺學習英文不單單只是達成爸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望,更是我接觸西方文化的開始!國中開始,我對於西洋樂非常著迷,也熱衷於認識與探索西方文化,希望能去學習與長住當地,深度體驗不同文化與風俗民情。


高中時期為了準備大學考試,英文程度到了巔峰,但升上大學,因為科系的緣故,使用英文的機會大幅降低,開始警覺英文程度正在下降,而有了想精進英文的念頭。上了研究所需要閱讀大量的英文論文,覺得自己的英文必須有所提升,希望在有限時間內精進。


因緣際會接觸到了MeRISE後,英文程度逐漸回到以往的水平,真的很有感!除了平時看美劇訓練英文以外,每週固定上課,老師會依據個人程度安排進度,也能根據我的需求做調整,加上老師教學很有耐心且細心,讓我整體放鬆不少,一對一教學能與老師輕鬆暢談,每堂課結束前,老師會整理當天的課程內容,再複習一次加深印象,輕鬆的學習氛圍使我每次都能帶著快樂結束課程,開心學習才能持之以恆。課後會寫週記讓老師批改,藉由週記還能了解外籍老師與本國之間的文化差異,十分有趣!


MeRISE讓我聽說讀寫都能完整學習,從生活會話到商業英文,讓我日常應用能溝通順暢,未來工作英文也能有所銜接。


推薦人:中正大學電訊傳播研究所 Daphne 


延伸閱讀

▸▸填寫問卷贈【MeRISE 線上一對一家教課程】

▸▸【開箱文】一對一線上英語課程體驗

▸▸了解Me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