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文』總是每年都出現在願望清單中,想立志學好英文,但始終無法持之以恆...頻繁陷入無法學好英文的迴圈嗎?來~小編提供三大學習英文的好方法給你!


看電影、追美劇學英文

前輩們都說要學好英文,首先是加強英文聆聽的能力,那麼身在台灣的我們,平時很少機會能聽到英文阿?別急!現在資訊發達,你可以觀看有興趣的外國YouTube或是英文電影、追美劇或英劇,另外也可以聽喜愛的國外歌曲,這些媒介都有現成的英文、還有字幕呢!絕對是練習英聽的最佳幫手。然而,等待英文能力漸漸提升時,你甚至可以嘗試不看字幕練習,測試聽懂了多少!


英文線上學習


日常生活用英文思考

日常的反覆學習口說很重要,如果身邊有外國友人可以與你交談,那是一件很幸運的事,但並非每個人都能如此。不過也不用擔心,其實小編身邊英文能力好的朋友們曾告訴小編,他們在學習英文時,身邊也沒有外國朋友當作練習對象,他們就用英文來寫日記,或者想像情境,例如:點餐怎麼說?如何介紹自己?試著將學習到的英文融入自己的生活中,每天短暫的抽出一點時間做練習,即使15分鐘也好,把英文當作中文使用,相信你很快就能學好英文的。


英文線上學習


使用有效率的學習工具

想像自己學習英文後能輕鬆的與外國人交談,能閱讀外文書籍,多開心!在職場上更是一大利器,如何藉由英文能力提升競爭力,成為重要的課題。然而許多人因為無法克服自身或外在的條件,讓學習英文變成習慣,所以在學英文這條路上非常崎嶇,始終無法達標成為英語好手,但英文在未來是非常重要的語言,世界的共通語言,我們不得不學,也不得不克服,或許你可以挑選良好的學習工具幫助自己,例如:下載相關APP(VoiceTube、CAKE英文會話...等)、訂閱雜誌(英語島雜誌、CNN互動英語、Hello! English英語學習誌、ALL+互動英語...等)、挑選適合自己的英語課程


另外,在疫情的推波助瀾之下,線上學習英文成為現階段的趨勢,在家上課學習不需要擔心染疫,也能省下交通時間,線上上課時間彈性,更有外國老師帶你學習英文。這麼有效率的學習工具是什麼?就是目前最有優質的一對一線上英語學習家教:MeRISE!


MeRISE團隊致力於提供優質及專業的英語教育平台,從師資到學校教材的整合,聽說能力的加強訓練與檢測,精緻規劃的英語營隊…等,皆以學校英語教育需求為主要考量。


一對一客製化教學

針對個人性格、習慣、程度及需求,量身打造個人的專屬課程、教材及教學方式;再透過與外師面對面學習,更加提昇學校課業表現與職場上的競爭力。



外師特色

⦿流利美式英語口音

⦿具豐富教學經驗(3年以上)

⦿富有教學熱忱且有耐性

⦿TESOL合格認證(英文師資國際認證,全名為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



完善的學習管理系統

詳實記錄學員上課情況,透過追蹤學員的學習歷程與評量,提供給教學顧問、老師與家長參考,並進行適度調整,以達到最有效率的學習成果。


想進一步了解有效率的學習英文工具嗎?現在推出,填寫問卷即贈【MeRISE 線上一對一家教課程】活動。

填寫問卷參加活動

了解MeRISE

MeRISE專線: 06-2676580


3a7a82b6a0f341965207a1cbc6a520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