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fde851925e07997ed72b7c857a12.jpeg

《航向全世界 台灣遊艇王國的成功詩篇》

作者:李伯言

出版社:臺灣遊艇工業同業公會

出版日期:2022-08-30

ISBN:9786269647002


作者簡介:

李伯言

國立成功大學與英國曼徹斯特大學雙碩士,鑽研都市規劃、產業發展、不動產開發,學成後進入臺灣頂尖智庫,長期協助各政府部門研擬與執行產經政策。

於2019年起,因緣際會開展遊艇產業研究,走遍全臺遊艇船廠與碼頭,分析與記錄遊艇產業之發展動態與歷史脈絡,也曾赴海外參與國際船展行銷臺灣遊艇,並與海洋委員會及高雄市政府合作執行各項遊艇產業研究與推廣計畫。

為更加詳實了解遊艇製造,目前任職於臺灣知名遊艇船廠,親身投入業界學習,亦持續擔任智庫顧問、政府幕僚、及客座講師等,致力讓更多臺灣人可以認識臺灣遊艇產業、進而擴展我國遊艇休閒活動之普及。

 

內容簡介:

「遊艇王國」是談到臺灣遊艇產業時,眾人皆知的美譽。但關於如何在於數十年間,由傳統木船製造,發展成為亞洲第一與世界前五,這群造遊艇的人的奮鬥故事,卻鮮為人知。因此,本書紀錄了19間遊艇船廠及5間船用五金廠的燦爛脈絡,為這些造遊艇的人留下見證,也帶領讀者貼近關於臺灣遊艇的真誠感受與深刻記憶。

 

--更多詳細書籍內容請至:https://www.chuliu.com.tw/product/detail/A220823001  


更多『總編的書單』專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