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想出書,除了「升等」,更是想把自己的研究成果、經驗與心得,以書的形式廣為流傳。您也希望讓自己的出版品發光、發熱嗎?先看看為什麼學者們都指名要跟麗文合作一起來聽聽淡江大學拉丁美洲研究所-黃富娟教授的說法。


淡江大學拉丁美洲研究所-黃富娟教授推薦麗文的理由


黃富娟教授在二○二一年二月剛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學術專書--《委內瑞拉發展模式--查維茲的政經實驗》。在正式出書之前,她找了非常多家出版社比較,最後選擇了麗文智慧出版的方式,巨流圖書出版,原因有以下3點:


1.巨流圖書在社會科學領域的識別度高,並且廣受好評。


2.許多政治經濟學、經濟社會學領域的前輩有出書需求時,都會優先選擇巨流。


3.在全國重點大學都有校園書局目前能做到校園出版的公司也只有巨流。


麗文出版品(2).jpg


決定合作並簽約後,無論從編輯、排版校對、封面設計溝通等流程,都讓她留下良好且深刻的印象,未來如果要出第二本專書,還會繼續選擇麗文的智慧出版!


麗文希望學者出的書不只是能升等,更希望這些研究成果,能發揮更具意義的社會價值,積極向外傳播。麗文與其他同業最大的不同,就是擁有眾多的校園門市,比起一般市面通路,更容易在校園中被推廣,這也是不少學者都願意選擇我們的主要原因!!


線上試閱 《委內瑞拉發展模式--查維茲的政經實驗》


委內瑞拉發展模式:查維茲的政經實驗



想出書快填寫👉諮詢表單  👉了解方案


📖智慧出版 相關文章📖

認識麗文智慧出版

掌握流程,出書真簡單

中正大學學者推薦

新書如何行銷?



聯絡資訊

電話:02-29222396 分機 104

信箱:chuliu@liwen.com.tw


智慧出版流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