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推薦】薪傳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薪傳智庫CSR實務商模戰略》推薦

 

全球氣候變遷與COVID-19疫情帶來的衝擊,幾乎使得全球所有產業皆受到影響,雖然地球並沒有因此停止轉動,但是無論社會或經濟發展都放緩了腳步,因此《薪傳智庫CSR實務商模戰略》這本書的出版,是想讓臺灣中小企業透過CSR-SDGs-ESG-Carbon Neutral接軌世界,並以全球SME永續經營為目標,將危機轉化為商機。

 

然而想出版書籍,挑選出版社相當重要,畢竟作家會寫書,卻不一定懂得如何出書,因此更需要出版社給予包容,且耐心地溝通協調,麗文智慧出版的流程清楚簡單,從潤飾、校對、印刷,到上架、行銷皆一手包辦,即便是第一次出書的人也能快速瞭解並上手。

 

超乎期待的服務


人員在協助編輯的過程中相當有耐心且細心地修正錯誤,另外還有個小插曲:一般來說,印刷成冊後代表該業務結案,但是人員在已出版後翻閱了書籍,發現還有需要校正的地方時,仍主動聯繫告知並提出解決方案,如此超乎期待的服務使我司備感貼心!對於第一次出版書籍,卻不知道要如何從眾多出版社中挑選適合自己的人來說,麗文文化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最後,期盼臺灣中小企業都能藉由《薪傳智庫CSR實務商模戰略》,共創行善帶來的商機與獲利,讓SDG18數位科技帶動地球永續發展。

 

薪傳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介紹


薪傳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針對海內外的各產業/組織,提供CSR創新營運模式的應用實務,以GRI通用準則藉由O2O2O線上數位系統盤點各產業/組織DNA,從核心價值客製各產業/組織落實CSR總體經營戰略,ESAA與SESP方法服務更多產業/組織申辦取得國家政策、中央計畫、地方補助、數位科技轉型與國際發展的能量支持;建構一條龍CSR全方位企業健檢的檢視與稽核,以及數位雲端資料庫留存暨各層級隨時備查與調整機制,將CSR報告書同步第三方公正機構聯合會計師與律師做年度CSR報告背書簽證,包含專業的全文英譯接軌國際商機與競爭力,創造多重高效價值SROI量化與質化的社會影響力,積極打造創新的價值鏈產業環境,聚焦廣為接受的共識性定義,讓政府與各產業/組織共創美好的體制與環境持續發展獲利。

 


線上試閱 

《薪傳智庫CSR實務商模戰略》

d0c70bb377ff12bd831d116244e0b298

 

 

想出書快填寫👉諮詢表單  👉了解方案

 

📖智慧出版 相關文章📖

 

認識麗文智慧出版


掌握流程,出書真簡單


中正大學學者推薦


淡江大學教授推薦


新書如何行銷?


陳閔翔學者出版推薦

 

 

聯絡資訊

電話:02-29222396 分機 104

信箱:chuliu@liwen.com.tw

 

麗文智慧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