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想出書,熱銷叫座肯定不是主要目的,而是希望分享自己研究的成果和心得經驗,如果有助升等就更好了。但如果研究的是冷門領域,要如何讓自己的出版品或理念完整傳達出去呢?相信許多教授都聽過麗文智慧出版,但是為什麼麗文在學術出版界的名聲如此響亮?

一起來看看國立中正大學政治學系張榮彰博士的說法。



國立中正大學政治學系張榮彰博士推薦麗文的理由


張榮彰博士在二○二一年二月透過智慧出版,發行了專書《多元宗教社會的政治傾向:台灣的宗教差異》。張博士表示,自己在尋找出版社時,最在意的不外乎是品質、服務、價格,以及知識和冷門領域理論是否能被完整呈現。因此,比起一般出版模式,麗文的智慧出版更能達到教授們的需求,而且不論服務態度、編輯校對、流程管控及品質要求,CP值都是最高的。

 

其實,麗文不光在出版流程裡展現專業度,更重要的是擁有校園通路,能近距離的接觸校園師生。出書是實踐夢想的第一步,但是能否把書籍包裝完善、有效推廣,才是最有意義的精髓所在!


線上試閱 《多元宗教社會的政治傾向:台灣的宗教差異》


多元宗教社會的政治傾向:台灣的宗教差異



想出書快填寫👉諮詢表單  👉了解方案


📖智慧出版 相關文章📖

認識麗文智慧出版

掌握流程,出書真簡單

淡江大學教授推薦

新書如何行銷?




聯絡資訊

電話:02-29222396 分機 104

信箱:chuliu@liwen.com.tw


智慧出版流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