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時間成本的英語線上平台-MeRISE


生活在台北的學生特別能感受到教育內捲化,從小就被要求學習各種才藝,英文更是不能落下。從4歲開始上全美語課程的我也不例外,一路補習英文到高中。由於每間補習班定位不同,配合當時的需求,換過幾間不同補習班嘗試不同方面的加強。大學申請英文免修後,在繁重的課業和豐富的課外活動下,少去了英文學習的時間和心力,也導致英文口語表達能力日漸下滑。就算剛開始會說服自己找時間多練習,但事實是每次要練習口說的想法一閃而過時,人的惰性就會跑出來,不自覺地開始滑手機,要練習的事情立刻拋到腦後。


加上一個人也無法對話,找同學練習更不方便,莫要說還要顧慮到每個人口說能力的差異,練習是否只是徒勞無功?考量到通勤時間、費用、上課專注度和與外師對話,最後選擇了節省時間成本的英語線上平台MeRISE作為學習管道。線上平台非常多,曾經的我也嘗試過幾家,最後發現教師的教學質量容易參差不齊,且上課內容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因緣際會接觸到了MeRISE後,英文程度逐漸回到以往的水平,真的很有感!除了平時看美劇訓練英文以外,每週固定上課,老師會依據個人程度安排進度,也能根據我的需求做調整,加上老師教學很有耐心且細心,讓我整體放鬆不少,一對一教學能與老師輕鬆暢談,每堂課結束前,老師會整理當天的課程內容,再複習一次加深印象,輕鬆的學習氛圍使我每次都能帶著快樂結束課程,開心學習才能持之以恆。課後會寫週記讓老師批改,藉由週記還能了解外籍老師與本國之間的文化差異,十分有趣!


第一次試上MeRISE的線上課程時,帶著忐忑心情的我發現MeRISE非常貼心的根據不同學員的需求量身訂做課程,在與外籍老師視訊上課時,偶爾也會聊聊自己國家的時事,就像交了一個國外朋友一樣!最喜歡輕鬆的上課氛圍和明瞭漂亮的PPT教材,老師在每堂課的最後也會總結整堂課表現的優缺點,以便下次做改進。不論是教材內容、教師口音、學習效率都是一級棒的!謝謝MeRISE和老師們的用心規劃,為學員創造舒適快樂的學習方式。


推薦人: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Jessie 


be4849cf672b33a0c6fdec629df42bbf


延伸閱讀

▸▸填寫問卷贈【MeRISE 線上一對一家教課程】

▸▸【開箱文】一對一線上英語課程體驗

▸▸了解MeRISE